股市教學

美股投資學心得

理財規劃顧問

存美股

大學生理財

小資女孩投資

美股如何看

影片中,兩人一路看影片,本來是李千娜錄給黃尚禾的生日祝福,忽然黃尚禾拿出花束,影片釀成親朋助陣求婚,此中包孕兩邊怙恃以及李千娜兒女,尤其女兒一席話超感人,讓李千娜又哭又笑。

女兒影片中說:「起首,很高興尚禾叔叔跟我們成為一家人,感謝你在媽媽身旁陪伴她,然後我想說,固然我們不是在媽媽身旁長大,可是在我們成長過程當中我們都是被各人疼愛著,所以但願媽媽在曩昔渡過那些辛勞、難過的時候後,今後的日子只會愈來愈幸福,最後我要說,媽媽我很愛妳,你們要很幸福。」

圖/截圖自IG

李千娜(左)分享黃尚禾下跪求婚照。圖/截圖自IG

李千娜(左)分享黃尚禾下跪求婚照。

李千娜繼續對黃尚禾甜美喊話:「感謝黃師長教師偷偷計畫一段時候,固然我都沒發覺異常,但知道你很用心準備這一切,騙我去教課、騙我要回家陪爸爸、騙我要工作⋯下不為例好嗎?感謝你把我在乎的家人、朋友,還有說過的話放在心上,固然你畫了羅馬的畫跟我求婚,但照舊要帶我去啊。」

李千娜也分享黃尚禾手捧鑽戒、下跪求婚的照片,並說:「本來以為要偷偷給黃師長教師生日驚喜,沒想到,主角是我?(完全狀態外⋯)感謝所有幫忙串通的朋友們,謝謝影片中每個最主要的你,感謝陪著我們一路順遂完成這一趟主要路程的你們,我最愛的你們。

李千娜黃尚禾5日宣布挂號成婚,日前分享求婚時的影片,本來是李千娜要幫黃尚禾慶生,沒想到變成自己被求婚,讓李千娜感動爆哭,影片中也不測曝光黃尚禾對李千娜的親密稱謂,脫口喚她「阿寶包」,相當甜蜜。

房貸問題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7498207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銀行房屋鑑價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屋抵押貸款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rvdi06b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